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集团再添“青字号”荣誉

时间:2019-05-2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8年,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关怀指导下,集团团委组织各单位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品牌创建工作。经筛选讨论,银朵兰药业与华源物业分别申报“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与“青年岗位能手”各一名,并于3月21日顺利通过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员会考核验收组的现场核验。

5月,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员会正式授予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研发临床管理中心与乌鲁木齐华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团支部“青年文明号”,授予银朵兰药业生产负责人兼一车间主任崔勇、物业公司阳光国际管理处主任吉祥等两名青年员工“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多年来,集团团委以“青字号”品牌创建为抓手,引导广大华源青年员工们扎根产业平台,不断学习集团产业化知识,并积极运用在岗位实践中,知识水平与工作技能都随着企业发展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今后,集团团委也将继续创新、深化“青字号”品牌创建工作,持续做好服务青年、组织青年、引导青年的各项工作,发扬青春激情,凝聚青春智慧,为集团各产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