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团委举行“产业化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9-05-1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不惜力 敢担当 强定力 勤学习

扎根产业平台 绽放青春激情

2019年5月11日,新疆华源集团团委在旗下新疆绿之康农业公司阜康农业种植基地举行“产业化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及团委书记等相关领导出席,集团各团支部40余名团员代表共同参加授牌仪式。

2019年是集团打响产业化旗帜保卫战的关键一年,为给青年员工打造更好的学习与成长平台,让青年员工在实践中收获新知,不断创新,集团党委、董事会特将阜康农业种植基地命名为“产业化教育实践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作为今后集团团委的建设基地、团活动日的基地、产业化教育的党团学习基地。

授牌仪式上,董事长李总对华源各产业青年员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他满含深情地说道,过去的25年,华源的优秀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华源集团一系列产业化成果的取得,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李总向团员青年们讲授了华源25年来发展取得的产业硕果,并对他们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奋斗的青春最壮丽,奋斗的青春最值得回忆。华源的团员青年们要不惜力、敢担当,始终铭记外在的形象在于内在的力量,华源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应继续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思想高度、专业能力和创造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华源集团产业化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要向榜样人物看齐,用自己强大的内心定力,朝着自己的理想目标不懈努力,在华源集团产业化工作平台绽放自己的青春力量。李总的讲话使华源的团员青年深受鼓舞,现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随后,李总郑重地将“产业化教育实践基地”的牌匾交到农业公司经理杨晨光手中,阜康农业种植基地正式被命名为“产业化教育实践基地”。

青年象征着希望和未来,为了鼓励青年员工扎根产业工作平台,做产业化旗帜保卫战的突击队,李总亲自为各个团支部授予“青年突击队”队旗,鼓励青年员工继续传承发扬华源的“四实三力”和康居精神,实学实干,在华源产业化平台上努力追梦,为集团打造产业价值链注入强大创新动能。

仪式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在绿之康农业公司经理杨晨光的带领下一起前往田间地头,深入开展产业实践,进行一枝蒿移栽工作。之后,华源各个子分公司也将陆续开展义务献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民族药产业化发展把好源头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