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银朵兰药业开展销售培训 董事长李俊做重要讲话

时间:2019-03-1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胸怀祖国 放眼世界

努力在产业化平台上建功立业

惊蛰时节,万物复苏,奋斗正当时。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3亿元产值目标的市场建设中,奋力打好产业化旗帜保卫战,3月7日-8日,药业公司组织西北区医药代表、地办经理等30名销售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

李俊董事长亲临培训会场并作重要讲话,进一步指导2019年销售工作,极大地增强了全体销售人员的市场建设信心。李总充分肯定了销售团队2018年对市场建设做出的贡献:银朵兰全体销售人员为新疆民族药发展奋战在第一线,忘我地工作,使得企业年度销售产值突破2亿元,产业发展步入历史最好时期,并为新疆民族药生产工艺的改进、技术研发的提升和市场建设的开拓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开创了全新的发展局面。这些都和大家在一线的工作分不开,祝贺大家取得的好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于攀登,在2019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新疆民族药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有目共睹。李总指出,中医药民族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几千年来为人类的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中医药民族药事业越来越受到党和国家的重视,有关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发展的扶持政策也在不断出台,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进入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多年来,银朵兰坚持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民族药文化,发展新疆民族药的决心和信心势如破竹,势不可挡。目前银朵兰和新疆民族药行业的专家学者正在努力奋斗,拼搏进取,呕心沥血,日夜兼程地为新疆民族药理论研究的推进、制造工艺的提升、临床试验的优质数据刻苦学习、攻坚克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产业研究的不断深入,银朵兰将引领助推新疆民族药走向更大的发展。

良好的工作平台对个人的成长和提升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李总在会上教导销售人员要珍惜银朵兰的发展平台。扎根于新疆沃土的银朵兰药业,多年来承担了近百项国家及省市级产业课题,与国内优秀研发机构加强战略合作,为新疆民族药科技成果的转化、特色民族药大品种大品牌的培育等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可以很自豪地说,在发展新疆民族药方面银朵兰走在了全国前列。每位销售人员一定要珍惜这个平台。各地州销售代表这次来到银朵兰,要深入银朵兰,了解银朵兰的文化和产品,了解银朵兰的发展定位、取得的产业成果和做出的卓越贡献,准确把握银朵兰的工作层面和产业高度,从而将企业文化融入到销售工作中,更加满怀自信、高标准地开展好销售工作。

在培训现场,李总向大家分享了在产业化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并传授了做好销售工作的智慧要点。做销售工作,一是要“讲境界、有理想、有目标”,坚定产业报国的思想境界,胸怀为新疆各族人民大健康服务的博大情怀,树立让新疆民族药走向世界的宏伟目标,有情有义地开展销售工作。二是眼光要放长远,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在银朵兰的产业化平台上做销售工作,能够很好地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这将是受用一生的宝贵财富。三是要整合好资源。销售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管理工作,一定要将国家政策、企业的技术资源和能力、个人的资源很好地结合起来,做好市场建设工作。四是要脚踏实地,实学实干。充分发扬“四实三力”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发挥自身才干,实现新作为。五是遵守企业工作纪律。要深刻认识到,银朵兰是新疆优秀的民族药企业,具备良好的发展资源和产业化的力量。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法规,按规矩按程序来办事,坚决弘扬正气,杜绝投机取巧。

李总与来自一线的销售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认真了解一线人员工作情况,并围绕全心全意地支持和服务于一线销售工作对有关领导和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销售的领导要做到“嘴勤、腿勤、手勤”,为团队服务好,加强定期定点到一线团队的工作交流,要带着问题、带着能力、带着企业的关心,多深入一线现场关心、爱护、帮助工作人员,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二是银朵兰要坚定不移地把发展红利向一线倾斜,按照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结合企业发展规划来制定企业的红利计划,保证让销售人员拿的多、拿的好、拿的幸福。人力资源部门和销售部要认真把握方向,定好目标,来致力于民族药的市场建设工作。三是要加强学术交流的投入和团队的建设。每月进行一次新疆市场各地州的总结会议,每一季度进行一次交流会,重点是一个季度进行一次激励。组织好交流会议,做好交流总结和奖惩工作,对辛苦坚守市场的工作人员进行激励,对破坏和扰乱市场的人员进行严惩。同时要保证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伊犁、石河子等人员密集地州的定期交流分析,保证通过学术会议来提高一线人员的市场整合资源的能力。四是加强信息的高速流通。发扬“团结、守纪、高效、攻关”的精神,提升两票制和财务资金审核的专业能力。财务部要做好配合,提高审核速度,确保银朵兰今年的市场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取得可喜成果,并通过今年销售产值的完成,形成一支专业化、知识化、社会化的优秀工作队伍。五是销售部要加强激励政策包括每季度奖惩工作的高质量落地,保证市场建设取得实效。

在当天的培训上,西北区全体销售人员共同学习了集团2019年经济工作报告;会后一同参观了药业生产车间、华源热力公司、雅山尚源贝阁项目。通过学习和参观,大家对华源的企业家精神、产业报国的理想信念和丰硕的产业化成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销售人员纷纷表示,集团产业化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让人心灵深受震撼!从药业公司现代高效的颗粒剂自动生产线、热力公司先进的IDH智能热网监控技术、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在雅山尚源贝阁项目的落地,无一不凸显着集团产业化发展实力,华源人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

2019年,对华源集团来说是日新月异的一年,也是药业全面打响振兴新疆民族药“第二次战役”的开局之年。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全体参会人员深切体会到了华源的产业化力量和产业化思想的高度,感受到了董事长对广大一线销售员工的关怀和温暖,大家一致表示将心怀感恩、不负众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销售工作中,为了银朵兰的民族药产业化发展,为了祖国的大健康事业,为了每个员工的激情和梦想,贡献最大的力量和热情,在新的一年,用大写的“奋斗”二字为新时代献礼,再创佳绩、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