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集团获评乌鲁木齐市2018年度房地产企业信用评价AAA级诚信企业

时间:2019-03-1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3月13日,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在市房产局举办乌鲁木齐市房地产行业3·15诚信自律活动,旨在倡导房地产企业讲诚实、守信用,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活动上,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新疆华源集团副经理夏岚亭宣读了乌鲁木齐市2018年度“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评定结果,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被评为AAA级,AA级企业28家,A级企业16家。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副经理袁海龙代表华源集团上台领奖。

新疆华源集团25年来坚定不移地走国家康居、绿色住宅产业化发展道路,坚守诚信经营之道,在天山南北建设了十余个高品质住宅小区,赢得了行业领导及广大业主的信任与肯定,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诚信企业,为新疆房地产行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与表率作用。正在雅山建设的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已成功入选广厦奖候选项目,华源将以尚源贝阁项目为新起点,争创群体鲁班奖,以高标准、高品质回馈新疆人民,继续为新疆住宅产业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