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03-0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月26日,新疆华源集团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银朵兰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议由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主持,各单位共132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华源集团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集团工会主席陈永平致开幕词,他代表集团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多年来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各位职工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增强产业自信 推进文化创新 提升团队素养 不忘初心 实学实干 打好华源产业化旗帜保卫战——新疆华源集团2019年度经济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集团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果,明确了2019年41亿产值目标,提出了“增强产业自信、推进文化创新、提升团队素养”的指导思想,强调2019年是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年”,围绕实现41亿产值目标提出机关建设跃上新平台、创新工程迈上新台阶、市场建设实现新突破、财务管控取得新成效、人资管理彰显新作为、党群工作谱写新篇章六项关键保障措施,吹响了集团产业化旗帜保卫战的号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集团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全体表决通过了华源集团2019年经济工作报告。集团工会主席宣读并由会议表决通过《华源集团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随后,李俊董事长与各子分公司经理签订《2019年经济目标责任状》,并与集团工会主席签订《华源集团2019—2021年度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议合同书》与《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最后,集团工会主席陈永平致闭幕词,奏《国际歌》,至此,新疆华源集团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目标更加坚定,旗帜更加鲜明,进一步彰显了企业家精神,产业化思想力量得到增强。集团产业化旗帜保卫战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紧密团结在集团党委、董事会周围,以坚定不移的信心、攻坚克难的勇气、大干实干的劲头、开拓创新的精神,团结起来,为企业的美好未来实学实干、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