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银朵兰药业与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2-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月20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2019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高新区(新市区)政府举行,银朵兰药业作为首批重点项目与高新区(新市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新疆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亲自出席并签署协议。

近年来,银朵兰药业发展势头迅猛,对新疆民族药产业化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的带领下,已经成长为新疆民族药生产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国家新版GMP认证的制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市创新型(试点)企业。同时成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副会长单位、自治区产学研联合开发示范基地、“全国‘十二五’期间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拥有“银朵兰”和“西域”两个“新疆著名商标”。共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散剂、溶液剂(外用)和小容量注射剂等6种剂型。

2018年,银朵兰药业实现产值2亿元的突破,为进一步扩大生产,打造规模化现代民族制药企业,银朵兰药业将与高新区(新市区)政府展开合作,投资建设“年产颗粒剂8亿袋的中药民族药产业化基地扩建工程项目”,向3亿、5亿、10亿产值迈出坚实的步伐,努力为推动乌鲁木齐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新疆民族药产业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高峰,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肖永东,高新区(新市区)区委书记陈凯等市、区领导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