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深入各产业一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1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迎新年!2月5日大年初一清晨,新疆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携集团党委、董事会成员开始了新春慰问活动。

“祝全体员工家庭幸福、生活愉快,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在银朵兰药业,噼里啪啦的鞭炮声烘托出节日的喜庆气氛,李俊董事长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期待、新的风采、新的征程,我们要脚踏实地走好2019年的每一步,加强学习力、执行力、创造力,落实“三为”文化,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为民族药产业化的发展开创新局面。”

华源热力是全国职业道德标兵单位,获得了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开发建设新疆奖等诸多荣誉。李俊董事长一行先后到燃气锅炉房与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俊董事长对于热力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他要求热力公司继续展现标兵企业的先进性,总结20年发展的经验数据,管理好、建设好、保卫好企业品牌,百尺竿头再进一步,丰富热力产业文化建设,打好产业化旗帜保卫战。随后李俊董事长一行在热力公司经理彭军的带领在参观了热力公司的文化长廊,热力公司的先进技术、制度建设、员工的文化生活等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董事长肯定了文化长廊的创意,并鼓励热力公司进一步丰富文化长廊的内容。

“华源物业走过了22年的奋斗历程,这22年我们承担着天山南北十几个示范小区的物业服务和绿化管理,为集团产业化的发展做了许多辛苦的工作。你们默默无闻,不图名不图利,任劳任怨,不叫苦不喊冤,对于你们22年的奉献,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你们新年愉快、家庭幸福!”在华源物业华美·文轩家园管理处,李俊董事长动情地说道,华源物业人是付出最多,索求却很少的一群人,华源物业是制定行业标准的优秀企业,对于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李俊董事长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一丝不苟、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做好多元化管理工作。

2019年是华源集团成立的第25个年头,二十多年的发展,华源取得了累累硕果,李俊董事长表示,“企业取得今天这样的成果,要感谢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集团董事会的正确决策,感谢社会各界的朋友,更重要的是感谢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最后,李俊董事长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再次向默默奋斗在华源各产业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