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扬帆起航新征程 砥砺奋进谱新篇 新疆华源集团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9-02-0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中华大地度过了漫漫寒冬,又将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坐落在祖国西北边疆的新疆华源集团也迎来了第25个年头。1月29日这一天,大地一片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中,一排排红彤彤的灯笼点缀其上,乌鲁木齐市高新北区的银朵兰厂区里张灯结彩,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而在银朵兰的会议厅里,新疆华源集团党委、董事会,各产业领导班子、劳模、最美华源人、员工代表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我是金太阳幼儿园的一名幼儿教师,在华源已经12年了……”

“看到华源集团取得了这么多的荣誉和成果,身为华源的一份子,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感谢董事长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产业化发展平台,让我们收获成长与感动,您是我们的大家长……”

“我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我会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忠诚企业的具体行动,为企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希望华源越来越强大……”

一句句感谢的话、自豪的话、幸福的话、奋斗的话温暖着彼此的心田,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吃着干果、水果,一边谈愿景、话新春,建设华源的共同心愿把大家联结在一起,每一个华源人的力量汇聚成强大的发展合力,绘出华源光明的发展蓝图。

听了大家的发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不禁感叹:“2018年,对华源集团公司来说是日新月异的一年,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年,是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一年;我们的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各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在稳步提升,企业发展动能和潜力不断释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彰显。华源住宅产业化坚守初心,转型升级的脚步更加坚定;华源银朵兰药业攻坚克难,市场建设和研发捷报频传;华源热力公司创新先行,多模式供暖引领行业发展;新城建筑公司创优创效,夯实群体鲁班奖争创基础;华源物业公司多元发展,打造业主信赖的服务品牌;华源幼教公司寓教于乐,再度荣获国家级荣誉;绿之康农业潜心管理,为产品质量提供了源头保障。”

他表示“集团2018年产业发展成绩来之不易。‘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成果来源于几十年如一日的艰苦奋斗,蕴含着崇高的劳模精神。我们是靠一丝不苟、艰苦奋斗、努力拼搏成就产业化伟大事业的企业,是通过高瞻远瞩、自主创新、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细化企业管理来取得技术指标国际领先的企业,实践证明,我们创造的产业化管理成果是卓越的,我们完全可以担当行业的领跑者!”

董事长李俊的话铿锵有力、振聋发聩,在座的华源领导职工听了无不备受鼓舞,掌声雷鸣响彻会场。董事长李俊与到会的企业劳模、最美华源人亲切握手,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华源付出的辛劳,并合影留念。各产业参会人员也纷纷上前与董事长合影,留下美好吉祥的一幕。

在这其乐融融的时刻,董事长发表了新春致辞,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全体华源人,祝愿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