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2-0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月28日夜,漫天雪花中,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平,集团党委委员、行政副经理夏岚亭等一行走在去往提取车间的路上。2019年,银朵兰药业定下了3亿的产值目标,车间的生产、设备运转牢牢牵挂在董事长李俊的心上。

提取车间里,设备运转的声音响在耳边。药业生产副经理牟秀梅与提取车间主任何卫兵向董事长李俊汇报着近期车间的生产与设备运转情况。今年车间计划生产产量为1500吨,规模化的生产对设备运转、提取物存放、生产工艺、工人素质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董事长查看了提取设备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技术工人培养、车间领导带班值班等情况。他表示,“现在我们实现规模化生产,一个月产值就三千多万,2019年实现3亿产值,我们的基础就打稳了,以后发展就顺利了。”

董事长向日夜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人们致敬,并送上新春的问候。药厂的规模一年比一年壮大,这是全体华源人都看在眼里的,在企业家精神的引领下,银朵兰药业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3亿、5亿产值迈进!

年前,按照集团党委工作安排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平,集团党委委员、行政副经理夏岚亭,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等一行持续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目前已先后前往1个建筑工地、2次药厂、3个热源厂、5个幼儿园、10个物业管理小区,进行了6轮安全检查。

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随机前往各车间、热源厂、物业管理小区、幼儿园,对值班人员配备、设备设施管理、岗位职责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检查,不去以往经常检查的地方,专门查看容易忽视、不常查看的隐蔽安全死角。对于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组提出,银朵兰药业、华源热力两个工业企业要做好设备管理,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华源·阜华景源等物业管理处要加强标准化管理,提高安全意识、服务意识。

自集团下发《关于节日期间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以来,各单位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检查组表示,华源是一家获得国家、自治区和社会认可的优秀企业,良好的口碑是全体华源人凭着一丝不苟、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一点一滴、日积月累树立起来的。我们的服务一年比一年好,员工素质一年比一年提高,企业发展越来越好,我们也要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标准上,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维护好华源的企业形象,发展好华源的品牌,尤其是在建的小区,一定要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为保障楼盘销售打好基础,加强标准化管理,再接再厉,决胜2019年华源的旗帜保卫战!

最后,检查组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转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对华源一线员工的亲切问候,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