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深入学习产业化成果 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时间:2019-01-0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2月22日下午,在华源·尚源贝阁售楼中心,集团总工程师齐保才向集团机关全体员工就技术创新及产业化成果展开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华源·尚源贝阁项目作为第八届“广厦奖”候选项目,将打造全国工程质量最高荣誉——群体鲁班奖,集团总工程师齐保才从尚源贝阁土地开发、选材用料、创新技术、科技亮点等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尤其对获得国家技术专利的产品:铝木复合高性能节能窗,齐总工做了详细介绍,这是新疆建筑节能的重大科技成果,节能、导热系数进一步提升。在节能窗测试仪前,大家对高性能节能窗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对这项科技成果赞叹不已。

随后,齐总工从项目的先进性、舒适性、功能性、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向全员阐述了百年建筑的设计理念。全体参训人员置身于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平地、坡地、台地相结合的景观特色,对尚源贝阁项目如何与城市、环境、人的有机融合,有了更为直观和贴切的体会。最后,齐总工讲述了尚源贝阁今后要塑造自然生态人居环境,创造最佳森林山居社区和宜居家园的大规划、大产业与大发展的宏伟目标以及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参训全员来到尚源贝阁样板间参观,对户型的设计、平面布局进行现场体验。通过一下午对项目建设的了解与康居、绿色建设体系的实地学习,参训全员对集团产业发展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集团党委委员马国伟、集团常务副主席郑素英在学习交流中号召参训全员要深入学习住宅产业化成果,将“康居精神”“四实三力”和“三为”文化根植于心中,并落实到岗位工作当中,为集团产业化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