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一行莅临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1-0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6:00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莅临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对幼儿园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表示祝贺,称赞“这是华源金太阳幼儿园18年产业化办园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也是幼儿园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新的突破”,集团党委委员、幼教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国伟,幼教公司常务经理郭姬,幼教公司公司副经理贾淅萍陪同调研。

 在华源金太阳第四幼儿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深入班级看望了教师和孩子们,对幼儿园优美整洁环境和有序管理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参观了2018年由幼教公司工会牵头开展的教师自制玩教具评比大赛优秀作品展,李总充分肯定了玩教具作品所展示出的智慧,高度赞扬了教师们的基本功、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从构思、材料的选择都体现了“玩、乐、趣、美”的意识,而将华源集团产业化元素融入玩教具制作,不仅强化了幼儿绿色、环保、健康的意识,更丰富拓展了幼儿课程内容,相信孩子们在这样良好的环境中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幼教公司三楼荣誉陈列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语重心长的说:华源金太阳幼儿园作为此次全市学前教育行业唯一获得“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先进集体,在全疆幼教行业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荣誉既是肯定和认可,又是激励和鞭策;华源金太阳幼儿园自2001年成立,十八年“自强”的力量,始有今日之绩,要继续“珍惜好荣誉、保护好荣誉、建设好荣誉”,坚持走产业化发展道路,将集团产业化元素融入区角教学,实现师幼知识面的拓宽,进一步总结“吃、喝、玩、乐”先进管理经验,珍惜敬畏已取得的“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先进荣誉,结合集团产业化丰富的工作内容,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优良的文化环境,让孩子们在幼儿园感受到爱与温暖,懂得感恩,学会爱人,在培养幼儿性格、陶冶道德情操、提升文化素养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的调研指导,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集团党委领导对华源金太阳幼儿园发展的关怀和期望。董事长李俊鼓励教职工们要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好,继续提升,总结18年发展经验成果,继续优化,将品牌建设提升高度。我们将决不辜负领导期望,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幼教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