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党委、工会开展冬季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0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年末将近,严寒天气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心系一线员工,委托集团党委、工会前往各产业进行慰问。

12月20日一大早,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平,集团党委委员、幼教党支部书记马国伟,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一行带着董事长李俊的关心和问候先后来到银朵兰药业、华源热力和华源物业展开慰问活动。

考虑到冬季气温寒冷,热量消耗大,集团党委、工会精心选购了上好的羊肉送到员工食堂,让员工们吃好。领到羊肉后,员工们脸上绽放的笑容冲散了冬季的寒冷,使人心里暖洋洋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有李俊董事长和集团领导们的关心,他们倍受鼓舞,干劲十足,一定坚守岗位,把本职工作干好。

多年来,集团党委、工会坚持“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节日送福利,生日送祝福”,多方面、多形式开展关怀员工的活动,秉持“我们都是一家人,大家都是亲兄弟”的家文化理念,把华源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