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董事长李俊当选第八届中房协副会长

时间:2019-01-0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2月25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成员,继担任第七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之后,新疆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再度当选第八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二十多年来,新疆华源集团扎根新疆这片沃土,牢记‘盖老百姓住得起的好房子’的初心,潜心于绿色建筑技术创新与集成应用、规模化康居、绿色示范小区的开发建设与管理,为老百姓幸福人居生活做实事,为推进住宅产业化发展贡献企业能量。感谢行业主管部门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华源集团初心永不改,将在住宅产业化转型升级发展之路上再立新功。”李俊董事长言辞恳切,表达了新疆华源集团扎根本土,引领住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第七届会长刘志峰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了《坚持“三个服务”为群众营造美好居住生活》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原七届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当选新一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并发表了履新致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章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展规划(2018-2022)》等重要文件,并为荣获第八届“广厦奖”的项目进行颁奖。

时值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新起点、新征程,改革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歇。在我国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作为西北五省唯一一家中房协副会长单位,新疆华源集团将以过去的发展成就为起点,进一步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围绕乌鲁木齐市雅玛里克山区域高品质生态森林社区的开发建设,脚踏实地建造出群体鲁班奖百年住宅精品,为促进我国住宅产业更加绿色和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又讯

12月26日,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召开新疆房协理事扩大会暨全区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座谈会,作为自治区房协副会长单位,华源集团副经理夏岚亭与华源物业党支部书记朱朝辉参加会议。新疆华源集团荣获2018年度对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工作积极支持优秀会员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