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喜讯!华源金太阳幼教获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时间:2018-12-1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全国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的文件,对基层工会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新疆华源集团旗下华源金太阳幼儿教育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成为2015-2018年度乌鲁木齐市学前教育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集体,全疆仅两家幼儿园获此殊荣。这也是华源金太阳幼教继2017年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后,成功创建的又一项国家级荣誉。

近年来,幼教公司工会在集团党委、工会正确领导下,坚持将“建小家为大家,家和谐促发展”的理念深刻体现在“为员工办好事,为企业办实事,为社会办益事”实践活动中,围绕幼儿园管理工作,丰富“建家”内容,深化“建家”文化,按照幼教公司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建设思路,开展教师五项技能培训、岗位练兵、师德征文大赛、支部板报评比等系列活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家”暖人,及时为职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让教职工感受组织的温暖。2015年12月被市总工会授予“市模范小家”称号,2016年8月15日荣获“自治区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公司现有教职工219人,担负着全市一万余户小区业主、六千余名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入学教育服务,建园18年来,围绕幼儿“吃、喝、玩、乐”中心工作,全园教职工团结一心,在优质服务上狠下功夫,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幼儿营养膳食指标保持全市领先地位,受到市、区教育局与食药总局领导与专家的好评,受到广大家长的赞誉和认可。

近年来,金太阳幼教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中国幼儿教育协会优秀幼儿园”、“乌鲁木齐市一级幼儿园”、“自治区维护妇女儿童先进集体”、“自治区首届民办教育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单位”、“新疆民办教育协会百佳民校”、“自治区社会组织评估4A级诚信企业单位”、“食品安全等级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每5年进行一次评选,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基层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本次评选中全疆各地州共计20家单位(含兵团5个)获评。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华源金太阳幼教公司数年来真诚服务广大幼儿及家长的回报与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提升与鞭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荣誉获得为契机,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工会各项决策部署,以“铁的纪律”严格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持续提升幼儿教育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新疆学前教育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