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增强产业自信 分享发展硕果 开启华源砥砺奋斗新征程

时间:2018-11-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1月14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石岱,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忠宽,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隋荣等一行来到新疆华源集团参观调研,对华源24年发展取得的产业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此为契机,集团机关及各产业中高层、党员、基层员工代表于14日至17日相继参观学习集团产业化发展成果展示。

二十四年来,华源坚定不移地走产业化发展之路,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的带领下,在全体华源人的努力拼搏下,各产业发展取得了辉煌硕果。住宅产业化全国领先;民族药发展成为新疆典范;城市供热引领行业发展;物业服务形成行业新标准;建安施工实力名列前茅;幼儿教育更加彰显了华源集团全心全意建设美丽新疆、为各族人民服务的发展理念。一尊尊奖杯、一本本证书、一面面奖牌,尽显华源24年艰苦奋斗的产业发展硕果。

各产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党员、基层员工代表们来到产业成果展示区,驻足在一项项荣誉成果前,聆听着关于每项荣誉的介绍以及它们背后的故事,感受荣誉,领略企业家风采。正如石岱副主席所说,“一个优秀企业24年的发展成果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取得的,是大家奋斗出来的。”回顾24年发展历程,艰难有之,辛酸有之,成就亦有之。展厅里每一项荣誉,就是华源人艰苦奋斗、大胆创新、勇攀高峰的见证。在场学习的有二十几年一直跟着华源成长发展的老员工,再次看到这些荣誉,脸上满是感慨与自豪;而没见过这些证书的同仁们则仔细聆听,感受华源的光荣革命历史和产业报国精神,为华源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与振奋,对华源有了更加全新的认识。

这些荣誉来自不同的产业,来学习的人同样来自不同的产业,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华源”。他们过去与华源共同成长,将来仍将与华源同呼吸、共命运。通过这次学习,深入感受华源24年成长的脉动,把产业成果凝聚成的强大精神力量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开启华源砥砺奋斗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