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城建筑公司组织参观乌鲁木齐市铁路法院工程在建项目

时间:2018-10-2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0月20日,建筑公司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机关一线部门及各项目部相关人员赴我公司承建的乌鲁木齐市铁路法院施工现场参观学习,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由公司副总工程师蒲海洋带队。

进入施工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临时办公区,建筑公司的彩旗迎风飘扬,材料堆放区中的材料堆放有序,钢筋标识内容清晰明了,外观美观规范。该工程项目经理邓德海对项目的整体管理思路、项目部建设工作、项目文化理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组成员重点对生产组织、文明施工、工人生活区等进行了参观,同时,积极与项目部员工进行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环境下的切身感受,对项目部建设的可行性建议等。

参观结束后,各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及时交流了本次参观的感想,对学习到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在看到该项目优势的同时,也明确了需要提高的地方。在不断巩固和发展本项目优势的基础上,进行有取舍的借鉴吸纳,牢牢抓住学习这条主线,通过学习来不断提高工程施工的管理及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