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李俊董事长慰问坚守一线最可敬的华源人并致新年祝词: 2018年相依而行、勇攀高峰、追求卓越

时间:2018-03-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大年初一清晨,伴随着阵阵鞭炮声和浓浓的年味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平、副经理夏岚亭、总工程师齐保才等一行先后赴华源热力调峰热源、华源物业华美·文轩家园管理处及银朵兰药业公司,看望春节期间依然坚守一线、最可敬的华源人们,送去暖心的新春祝福和振奋人心的新年寄语。

在华源热力公司院内,李俊董事长和坚守岗位的员工们一一握手,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新春美好的祝愿:“正是全体员工的坚守和付出,华源热力才能取得引领行业发展、节能减排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傲人业绩。新的一年要高举‘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的旗帜,结合国家能源结构调整不断创新供热模式,将‘三为’ 文化转化为实际行动,提高效率、提升品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阖家幸福、生活美满!”

在燃气锅炉车间,董事长仔细查看了当前运行数据,指出华源热力节能减排的先进技术能力不仅是新疆的财富也是国家的财富,是为企业降本增效、为国家节能减排、为新疆人民送去温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核心力量,提议热力公司班组对领先的技术数据进行积累和分析,为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有效数据支持,并将数据分析能力转化管理能力。同时,李俊董事长要求热力公司认识到学习力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全体华源热力人要发扬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以设备管理精细化作为技术创新的重要环节,以提升现有大数据分析理论水平为着力点,形成班组创新能力。

“服务于千家万户是辛勤的岗位、光荣的岗位,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为人民服务岗位的全体华源物业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祝福!”李俊董事长在华源物业华美·文轩管理处看望值守一线员工时说。他指出,华源物业24小时不间断的为业主服务,通过艰苦奋斗和辛勤付出,迎来了企业美好的发展前景和员工们幸福的生活,赢来国家和行业部门的褒奖。新的一年里面临很多任务,关键在于“心、学、用”,即用心服务、用心思考,结合老百姓日益增长物质文化需求提供贴心、多元化的服务;加强学习,学习国家示范小区技术体系和物业管理标准化体系;用到实处,将“三句好话暖人心”“四实三力”等物业服务文化和专业知识用在岗位上,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体现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面貌。物业公司机关要时刻心系住户,在心系住户的情怀中关心、爱护员工,创造舒心、愉快的工作环境,恪守匠心,用心诠释华源物业品牌服务。

在华源银朵兰药业公司楼前,李俊董事长等一行和药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同点燃新春炮竹,共祝华源银朵兰2018年红红火火、蓬勃发展。在看望药业公司值守一线人员时董事长强调,华源集团的发展历程充满艰辛,各产业的发展谁也离不开谁,一定要相依而行。在产业化建设的道路上,不思进取就是倒退、按部就班就是落后、坐享其成就是败家、一劳永逸就是灾难,面对集团产业化发展经济分析、资本管理和技术革新的三项重点任务,全体华源人满怀对产业化的热爱、敬仰和深植心底的深切追求,一是要勇攀高峰,银朵兰维药两项十三五重大专项课题、比那甫西Ⅱ期临床试验等研发工作必须高效推进,确保创新研发成果切实转化为生产力;专注于培养工匠团队,保证专业技术人员旺盛的学习力,将数据分析转化为管理能力;二是要追求卓越,铭记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田辉调研时 “企业情意浓、社会形象好、创新能力强、工会工作实”的高度评价,保护好荣誉、建设好荣誉、管理好荣誉,将企业文化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自信、自强、自爱、健康、团结、用心,切实提高效率、提升品质、实现重点突破。

爆竹声声,思念深深,情意绵绵,在这幸福美好的节日里,华源集团党委、董事会再次向默默奋战在集团各产业的广大员工们、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华源的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快乐、万事顺意、阖家幸福!(通讯员 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