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隆重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1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月10日上午,新疆华源集团在银朵兰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副经理夏岚亭主持,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各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作了题为《提高工作效率 提升发展品质 实现重点突破 奋进新时代 激发新活力 共同开启华源美好新未来》的2018年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济工作报告。一个半小时的经济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集团各产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对2018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期间,会场16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尤其是讲到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时,掌声更是经久不息,令人振奋!

李俊董事长作完经济工作报告后,与各子分公司总经理、集团高管分别签订了《2018年经济目标责任状》和《2018年度考核经济责任书》。最后,集团及各子分公司签状领导分别发言。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当日下午,集团各产业立即组织本单位员工对经济工作报告进行宣讲和贯彻学习,并结合本职工作积极讨论发言,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共同奋斗、攻坚克难,昂首阔步迈进新时代!(通讯员 马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