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第九届新疆经济高峰年会·新疆华源集团:打造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的美好品牌

时间:2018-01-2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月19日,由自治区工商联、兵团工商联、新疆经济报社、新疆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新疆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会、品牌新疆网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新疆经济高峰年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

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九届新疆经济高峰年会”以“新时期·新经济·新未来”为主题,针对新疆企业数量多、规模小、走出去难、发展慢等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通过高端演讲、高层对话、思想碰撞的方式,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帮助参会企业紧跟国家战略步伐,积极践行品牌强企理念,振兴实体经济,以新理念担当新使命,以新作为实现新目标,以新面貌踏上新征程。

自治区第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科协名誉主席张国梁;自治区原旅游局党组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池重庆在大会上致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副所长李新社,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何国庆分别以《把握新时代新经济脉博,促进和引领新疆品牌踏上新征程走向新未来》和《2018年工业经济发展趋势剖析》为主题做了主旨发言。与会专家分别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疆经济的新未来"、"生态园林绿色经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来自华源集团各产业的50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届年会。

会上,李俊董事长作了题为《打造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的美好品牌》的主旨发言。二十四年来,华源集团始终坚定不移的走产业化发展之路,打造了华源绿色康居住宅品牌、银朵兰维药品牌、华源“家家热”供热品牌、华源物业、新城建筑、金太阳幼教等系列优质品牌。华源集团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优秀诚信企业”“五星级品牌企业”“开发建设新疆奖”等荣誉称号,蝉联七届中国住宅产业最高荣誉广厦奖和三届詹天佑大奖住宅小区金奖,并获评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目前是住建部确立的西北地区第一家国家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是全疆最大的维吾尔药生产基地、是西北地区热力行业中节能减排指标唯一可以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标兵企业。

李俊董事长表示,在2018年,华源集团将以“为员工做好事、为企业做实事、为社会做益事”的“三为”文化为引领,以“提高效率、提升品质、重点突破”为核心,继续做好绿色建筑、物业服务、维药技术创新、电力节能减排等方面的工作,把新疆华源集团打造为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的美好品牌。

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菊也受邀参加“以品牌刷新新疆颜值”分论坛对话,展示了华源“银朵兰”以振兴新疆民族医药为己任,把“维药典范”作为品牌灵魂,树立“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广大人民的健康服务。

随后,在第九届新疆经济高峰年会的颁奖盛典上,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新疆经济发展贡献奖”;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新疆最具影响力品牌”。获奖是鼓励,更是鞭策。华源集团将牢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员工做好事、为企业做实事、为社会做益事”,打造绿色、康居住宅,弘扬发展民族医药,推动节能绿色发展,全心全意服务新疆人民,不断为新疆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