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集团党委、工会慰问库尔勒全体员工

时间:2018-01-1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月9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平、集团行政副总裁夏岚亭、总裁助理赵刚、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以及集团党群工作部一行来到库尔勒华源·圣地欣城,看望驻守一线的全体员工,带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陈主席、夏总一行下火车后直接驱车前往圣地欣城小区,了解掌握项目施工、销售及物业管理的最新状况,对并市场消化相对困难的户型逐一进行现场分析,梳理问题上会讨论解决。

在10日召开的全体员工座谈会上,分公司经理冯松首先就2017年圣地欣城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在市场形势严峻的2017年,圣地欣城项目累计销售商品房545套,比去年同期增长17.6%,在库尔勒市场占有率达5.8%,完成产值1.76亿元。随后新老员工们纷纷发言,结合岗位畅谈过去一年的心路历程。可以说,2017年的业绩得来不易,这些离不开团队的协作和拼搏。陈主席夸赞圣地欣城这支团队是华源集团的标杆,规划调整以及拆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四实三力”的工作作风和康居精神的文化引领。2018年要更加坚定产业道路自信,向管理、向市场要效益,矢志不移。 

 

座谈会后,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永平代表华源集团党委宣布,库尔勒分公司作为机关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已经正式成立,并且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赠予库尔勒分公司党小组,希望在组长冯松的带领下将党组织的活动红红火火的开展起来,以党建促发展,把握方向,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晚上,集团领导和分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暂时卸下工作的担子,轻松愉快,大快朵颐,2018,我们共同向2.4亿产值的道路上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