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集团董事长大年初一向华源热力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拜年

时间:2018-02-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吉犬守岁,欢乐祥瑞。2月16日大年初一,一场雪后的乌鲁木齐空气格外清新,一大早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董事长李俊携陈永平、夏岚亭、齐保才等领导前来华源热力公司向广大干部员工拜年。

李总与广大干部员工亲切握手,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向所有为华源事业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对2018年企业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待。

李总以诗句“总把新桃换旧符”开篇,希望2018年公司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发展品质,实现重点突破。对热力公司来说,重点要完成好三大任务。第一,作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公司要继续发挥精神的力量,听党的话,让道德旗帜高高飘扬。第二,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与数据分析能力,并将其转化为企业的管理能力与技术能力。企业先进的数据指标是国家的财富,新疆的财富,通过技术创新更好地为国家节约能源,为企业降本增效,为新疆各族人民送去温暖。第三,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将“三为”文化转变为追求幸福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培育工匠精神,在产业化发展的岗位上努力做贡献。

在车间班组,李总还提出了更具体细致的工作要求。李总指出,一定要加强对各项重要技术数据的分析,为下一步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积累宝贵的数据资源,同时要细化管理,熟悉并爱护好设备的各个部位,做好设备维护保养,迅速准确诊断设备问题,通过设备管理与大数据分析形成班组的研发能力,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做到知行合一,促进实践工作得到全局性的提升。

最后,李总祝愿广大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团结起来精神饱满加油干,为热力公司持续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