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新城建筑公司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状

时间:2019-05-1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励精图治    荣誉而归
新城建筑公司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状
 

 高楼平地冲云起、铁壁轻挥志可挑,千锤百炼镌刻新城宏伟蓝图!4月2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上,新城建筑公司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状”荣誉称号。
        作为一家拥有21年发展历程疆内知名的壹级资质施工企业,新城建筑公司始终秉承华源集团坚守产业化发展的信念,紧跟华源集团战略部署,坚持“诚信经营、质量取胜”的经营理念,稳固基础,审时度势,厚积薄发,团结一致、百折不挠,逐步形成了国家绿色、康居示范工程管理体系和技术标准,培养了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技术人才,打造了一支优秀的铁军团队。七届广厦奖、三届詹天佑大奖、五项全国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奖、八位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累计施工面积700余万平米,承建绿色建筑面积409.5万平方米,为新疆的绿色建筑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2019年,新城建筑公司致力于建设国内建筑工程最高奖项——鲁班奖而继续前行,公司将始终牢记做全生命周期建筑服务商的企业使命,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争创鲁班。建筑公司全体员工仍将不懈努力,致力成为疆内领先、国内知名、员工满意、各方认同的大型专业施工企业,将不遗余力为建设美丽新疆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