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固本强基 实学实干 全力推进新城高质量发展 新城建筑公司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开复工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0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3月16日上午10时30分,新城建筑公司在集团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复工动员大会,共同回顾总结2018年的经济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任务,此次会议由公司行政副经理赵紫妍主持。

会上,首先由赵经理向大家宣读了《建筑公司2018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的各部门、项目部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由先进集体及优秀员工代表发言,最后,由公司总经理张洪涛向全员作了题为《固本强基 实学实干 全力推进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城建筑公司2019年度经济工作报告,并做复工动员讲话,讲话结束后,由总经理张洪涛与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主任及所属十一个项目部的项目经理签订了目标责任状。

此次会议是一次提振信心、解放思想、同心协力、实现跨越发展的动员大会。我们要牢记21亿元的产值目标,75万平米的施工任务,坚定创建群体鲁班奖的信心,将信心化为实干的动力,扬信心之“帆”,向21亿元产值目标迈进;铸信心之“犁”,挖潜巨大的市场潜力,挖掘巨大的团队活力;擂信心之“鼓”,激励全体新城人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