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 —新城建筑公司举办2019年度庆三八活动

时间:2019-04-0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从前车马慢”,在漫长的岁月中,书信作为最温柔的艺术,曾是人们心系桑梓,寄情远方的最佳渠道。犹记得:“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洛阳城里见秋风,欲作家书意万重”、“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这些墨迹长存,余温犹在的经典诗词,告诉我们,“鱼传尺素”、“鸿雁传书”传的是情,递的是念。2019年3月8日,新城建筑公司机关全体及项目部经理齐聚一堂,开展了题为“传承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家书朗诵比赛。

 此次活动所有家书都由每位女员工亲自书写,一封封家书,写给自己,写给孩子,写给父母,写给一起奋斗的同事,字字用心,句句用情,通过每位女员工动情的朗诵,让在场的所有人一次又一次的打湿了眼眶。在朗诵结束后,由男员工组成评委团,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投票通道现场选出了得票最高的6名员工进行了奖励。随后,由女员工击鼓,男员工进行击鼓传花,鼓停花落,接到花的男员工为全体女员工讲笑话、唱歌、送祝福,让轻松与快乐围绕在现场,最后,在此次活动的现场进行了知识问答,题目涉及女职工合法权益、华源集团企业文化、时事政治等多方面,全员积极参与,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城建筑公司的女员工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大家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女的温文尔雅,与平日的工作中大家雷厉风行的作风大有不同,2019年,建筑公司将利用每一次节日组织公司与项目部的活动,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打造活力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