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营造精品工程 荣誉见证品质

时间:2019-05-1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营造精品工程  荣誉见证品质

新城建筑公司喜获“亚心杯”“房屋建筑优质结构工程”    双项大奖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春光明媚的美好季节,乌鲁木齐新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华源·贝域佳府9#楼工程、华源·尚源贝阁项目A、B地块相继荣获第二十二届优质工程“亚心杯”奖和乌鲁木齐市房屋建筑优质结构工程奖。

多年来,建筑公司始终秉承着“做全生命周期的建筑服务商”的企业使命,以扎实推进精品工程质量为目标,提升产品质量为宗旨,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动力,不断推进项目建设。2019年,新城建筑公司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规范施工质量,打造品牌企业,塑造精品工程,继续加强创优力度,全面提高群体住宅工程品质,结合各个在建工程,积极创建全国建筑行业工程最高荣誉——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通过创建工程荣誉,使建筑公司更加坚定争创鲁班奖的信心,公司员工将齐心协力为争创群体鲁班奖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