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提升专业技术 统一管理理念——新城建筑开启2017年冬春主题培训

时间:2017-12-2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紧张有序不停歇,新城建筑的全体员工在2017年12月停工回到机关后,大家没有休息,依然保持着高效的工作状态。在一周的机关各部门及项目部调研后,12月15日,建筑公司全面开启了“提升专业技术 统一管理理念”2017-2018年的冬春培训计划。目的是趁热打铁般分析总结刚刚停工的项目施工情况和管理方法。

15日-19日,首先由公司技术先导部门总工办土建工程师张诗华带领全部门人员和七个土建项目部技术负责人,根据施工组织设计大纲,编制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方案。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是统一命题,所有人员带着自己的方案分别展示、全体讨论,提意见学先进,达到共同提升,统一标准的编制水平。其次,各技术负责人根据各片区负责的图纸、规范中的不同问题、疑难问题,集体讨论达成共识。培训在图纸讲解、分部分项检查等方面还展开了具体分析与规范。

23日,建筑公司组织安全生产部全体成员和项目部相关人员共41人,进行了安全管理相关内容培训,培训课程涉及安全管理方法转变、临时用电规范、安全方案编制、安全资料、脚手架新规范等内容。

本期培训还在陆续展开,下周将以机关技术部门内部图纸规范学习为主,保证在今冬完成内部机构的各方面技术分析整合统一,在2018年春季复工前,为机关及项目部人员做好统一宣贯,为各项技术推广及运用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