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全疆质量管理信息化现场观摩会在华源·尚源贝阁举行

时间:2018-09-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来自全疆百余家建筑企业代表齐聚华源·尚源贝阁施工现场,沐浴着秋日暖阳,共同参加乌鲁木齐建设工程质量暨质量管理信息化现场观摩会。

9月20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乌鲁木齐市建设委员会主办的乌鲁木齐建设工程质量暨质量管理信息化现场观摩会在新城建筑公司承建的华源·尚源贝阁现场如期举行,来自全疆各建筑业代表三百余人参加,自治区住建厅、乌鲁木齐市建委等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了现场观摩会。此次现场观摩会共设两个会场,新城建筑公司作为新疆本土企业代表,设立会场之一,高标准、高质量的举行了一场业内交流盛宴。

在正式观摩开始前,华源集团总工程师齐保才和新城建筑公司总经理张洪涛分别就华源集团、新城建筑公司的企业情况及华源·尚源贝阁新技术新材料运用、信息化系统运用等情况为全体参观人员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乌鲁木齐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高级工程师任伟就建设工程质量综合监管系统做了相关介绍,新城建筑公司作为全疆第一家试点推行该系统的单位,在此次观摩会上连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工程质量报监、材料取样报检的信息化系统操作流程。最后为施工现场观摩,在此次观摩会现场,建筑公司设立了会场区、实体展示区、新技术新材料展示区、样板展示区、安全体验区五大参观区域,并在参观区演示材料现场取样二维码扫描操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均表示,新城建筑公司作为疆内本土企业,率先在施工现场推行质量监管信息化系统,值得大家学习和推广。其先进的施工建造技术、标准化的施工管理、领先的信息化管控也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及同行们的一致好评。

新城建筑公司承建的尚源贝阁项目于9月6日接受了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督查,9月20日接受了全疆建筑行业观摩,全方位展示了新城建筑公司“诚信经营,质量取胜”的企业理念,展示了新城建筑公司“誓夺鲁班”的决心,获得了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日后的工作中,新城建筑公司将戒骄戒躁,踏实前进,不断提升项目品牌,凝聚发展合力,在规模化发展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不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