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荣誉见证 开拓前行

时间:2017-12-2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2月22日,天空放晴,湛蓝无比,新城建筑公司传来喜讯,乌鲁木齐新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建筑业企业诚信评价优秀企业荣誉称号,由建筑公司承建的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楼工程,荣获乌鲁木齐市第二十届优质工程“亚心杯”奖。

近年来,新城建筑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取胜”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工程建设水平及市场开拓能力,凭借优秀的施工技术,建筑公司目前已获得十届优质工程亚心杯奖,企业诚信排名位列新疆本土企业前五强,大大促进了新疆建筑业的发展及工程品质的提升。

2017年来,新城建筑公司办公室联合专业技术部门整理了公司各类荣誉奖项申报及创建标准,坚持两手抓,打造精品工程的同时创建更多的荣誉,打造技术过硬、品牌过硬的实力企业。2018年,新城建筑公司还将结合各个在建工程,积极创建全国建筑行业工程最高荣誉——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大力提升新城建筑公司的社会信誉和知名度,不断开拓市场,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