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提振信心 全力以赴 备战2018

时间:2017-11-2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充分总结2017年截至目前各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目管理工作,新城建筑公司2017年11月27日下午15时30分,在集团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项目管理专项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及承建阜华景源、圣地欣城、尚源贝阁的各项目部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总工程师蒲海洋针对阜华景源、圣地欣城、尚源贝阁三个项目的施工技术管理和品牌创建目标进行了汇报,其次由安全生产部主任姜玉明针对尚源贝阁项目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汇报,再次由预决算部主任郭姗对截止目前各项目的产值情况、决算工作进度及2018年大宗材料采购计划进行了汇报,最后由公司副经理赵紫妍针对2018年招投标流程管理、标准化创建及经营管理思路进行了汇报。听完各位领导汇报后,公司总经理张洪涛针对2017年各在建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2018年各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张总提到,2018年将是建筑公司的全面提升年,第一,要改变全员的工作思路,针对公司机关,要改变人员机构设置,合理安排人员结构,做好计划管控,结合市场宏观形势,充满信心和斗志,稳步向前。其次,要结合公司产业工匠队伍建立,大浪淘沙式吸收新鲜血液,打造一支具有专业竞争力的技术队伍,与此同时,所有管理人员在学习力、专业问题处理能力等方面有所提升,形成将雄兵壮的良好局面。在各项目部层面,需要各项目部提升管理理念,加强素质建设,并且不断的提高分析能力,做到人、物、料全面把控。第二,要改变经营模式,2018年施工任务重,难度大,其中,尚源贝阁项目将打造为乌市独一无二的高技术集中式精品小区,这就要求全体新城人在技术创新、施工工艺上要有大提升。会后,公司领导班子将对各项目部展开实地调研,逐个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充分总结了2017年项目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使所有参会人员信心倍增,建筑公司全体员工及项目部也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力以赴,2018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