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提高党员队伍素质 促进企业稳步发展

时间:2017-09-1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思想水平,提高公司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意识,9月16日下午18:00时,建筑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洪涛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召开了建筑公司党支部座谈会。

此次会议共有两项议题,第一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讲述自己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中层领导详谈做普通员工时领导如何引导自己,如今做中层领导后如何领导部门工作,一般员工则详谈工作至今的自身变化;第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谦虚接受他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加以改正。参加座谈会的每位党员都沉下心来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分析,讲述了工作多年以来得到的锻炼与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出现问题则要反省自我,担起肩上的责任而不是逃避;要放下身段,积极沟通协调从而解决问题,多学习多钻研,提高自身修养,转变思想;有压力才能有动力,任何工作有标准有流程,多听多问方能自我提升;当领导,则要对部门员工严管且谦和并信任;工作中,要带着思想,多思考、勤反馈。

最后,张书记提到:“工作中的问题可以通过简单的沟通解决,而思想上的问题则需要这样深刻的座谈会来提升,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领导部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学会四三三原则,即40%的时间做计划,40%的时间推进计划,30%的时间思考问题,学会计划安排,有条不紊的推进工作,要不断的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及职业素养,突破瓶颈,进行自我修炼”。在座谈会的最后,张书记用《论语·雍也》中的“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激励大家共勉。

此次座谈会历时近4小时,各位党员都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并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大大提升了党员队伍思想觉悟水平,日后,建筑公司党支部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党内活动,使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