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深入学习各项会议精神 共同打造拼搏铁军团队

时间:2016-06-1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6年6月15日上午10时30分,建筑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项学习会议,会议由建筑公司党支部书记赵紫妍主持,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首先,建筑公司党支部书记赵紫妍就近期召开的《创新研发工作青年员工座谈会》、《三总师现场办公会议》、《新任职领导集体谈话会议》 等重大会议的会议纪要进行了宣贯,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使全员明确公司近期发展方向。其次,全体员工学习了《新疆日报》、《工人时报》关于李俊董事长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专题报道,学习李总的企业家情怀和精神,同时铭记“四实三力”既:“诚实、真实、踏实、老实,创新力、学习力、实践力”,通过学习专题报道,明确各子分公司管理特色,提升员工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最后,参会人员对今天的学习发表个人感想,大家均表示:是华源给予了我们发展的平台,是新城给予了大家不断前进的动力,学历代表过去,学习力才代表未来。建筑公司全体员工将不断努力,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考取更多的资格证书,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成为更全面的人才,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