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向年轻致敬 向专业致敬——新城建筑公司2016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16-06-1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6月13日下午4点,端午节后的第二天上班,年轻黝黑健壮的一席年轻人在一楼会议室围坐一堂。他们是分别来自新城建筑公司8个土建项目部、2个绿化项目部的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他们正在通过交流座谈这样一个平台,介绍、回忆、分享自己在新城成长的点点滴滴,正在倾听着同样是过来人的领导们的有苦有累有笑的职业经历、经验之谈、谆谆教导。座谈会由建筑公司党支部书记赵书记主持,共14名代表发言,共80人参加了座谈会。

这些优秀的青年员工中来自三项目的施工员徐东山加入新城第三项目部已经7个年头了,从满腹知识到在实践中从头学起;永鑫海、高治伟、刘娴、邵榜……从大学毕业与社会的一次亲密接触就献给了新城,直至现在;六项目的陈少桦从施工员到安全员,兢兢业业安静的成长蜕变,他告诉我们要破除老旧想当然的思想,一切以规范思考分析为基础;杨国宝优秀的质检员、孙博优秀的预决算专员等等经历职场的变化在新城终于找到了施展自我踏实干事业的舞台。还有许许多多的故事,脑海中不断跳出的“坚持、不服输、感恩、学习”的正能量词语荡漾在每一位在场人的脸上。赵书记、张总也深有感触的分享了他们自己从职场新人如何努力拼搏脚踏实地的实现了心中的理想,张总告诉我们一名优秀的现代建筑人应具备对企业忠诚度高、执行力强、吃苦耐劳、对企业文化高度认同的优秀品质,并且告诉大家,市场激烈的竞争中,建筑公司就是要为年轻人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建立职称晋升、技术提高的学习机制、课题研发机制,加强管理型技术型人才的培养,为建筑公司资质升级、技术巩固与创新建立现代的、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