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施工

百日安全齐发展 党工联动保平安—新城建筑公司组织“百日安全生产”暨第三届新工人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时间:2016-06-2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自2014年起,新城建筑公司在库尔勒圣地欣城现场组织开展新工人文化艺术节活动,为进一步丰富新工人业余文化生活,将安全生产责任制在施工现场落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公司2016年生产任务做好保障,继6月4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城建筑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以来,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在各施工现场迅速开启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自6月5日起,由新城建筑公司总经理张洪涛亲自带队以轮班制形式针对热力公司外墙改造项目每天21:00-00:00时进行夜检巡查,针对现场发现问题立即要求项目部全面整改。

6月22日,由建筑公司党支部牵头,安全生产部、办公室全力配合在阜康阜华景源第六项目部施工现场组织开展“百日安全生产”暨新工人文化艺术节现场启动仪式,现场通过安全承诺签名、拔河比赛及安全教育警示片的观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拉开帷幕,阜康现场第三、第六、第八、第九、第十二项目部共计150余名新工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新城建筑公司“百日安全生产”暨第三届新工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主题思想深入到各施工现场,深入到每位管理人员以及新工人的心中,势必打造“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和谐企业,将“安全为天”的思想逐层落实,为2016年经营产值目标实现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