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党委书记全河一行莅临 华源·尚源贝阁项目调研

时间:2023-05-1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3月29日下午,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全河一行到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就新疆绿色建筑发展进行调研。

实业公司经理白云峰、副经理夏岚亭、新城建筑公司经理张洪涛、总工程师齐保才对全河书记一行领导到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关心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华源·尚源贝阁售楼中心,总工程师齐保才重点介绍了华源·尚源贝阁项目以规划设计为龙头,创新集成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应用康居示范工程“七大成套技术体系”和绿色建筑“八大技术指标评价体系”,以技术集成和技术创新实现绿色建造产品品质升级,打造集住宅开发、建安施工、物业运营服务等为一体的绿色建筑产业链;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在施工建造过程中创新应用分布式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光伏发电、中水回用、高性能铝复合节能窗等绿色建筑核心技术等,华源集团荣获八届“广厦奖”、三届“詹天佑大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群体住宅类),引领绿色建筑产业发展。

全河书记等调研组领导仔细听取总工程师齐保才的介绍,不时询问交流,看到新疆绿色建筑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均赞叹不已,为了更深入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又来到消防泵房、水泵房、换热站,看到现代化生产设备有序高效、标准化操作运行。来到设备间,建筑公司经理张洪涛向调研组领导讲道,各设备间设计规范、工艺工法先进、操作技术标准,在保证消防、供水、供暖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造就了一支优秀的产业工人队伍,专业技术人员在绿色建筑创新技术发展的平台上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创造幸福美好居住生活。

全河书记对华源集团绿色建筑创造出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在保障居住舒适度的同时,实现绿色建材的高效利用,让绿色建筑技术步入寻常百姓家,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华源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继续推动绿色建筑创新创造发展水平,为老百姓建造出更多鲁班品质的住宅。

全河书记一行到华源·尚源贝阁调研工作,是对新疆绿色建筑发展巨大的支持和鼓励,也是对华源集团产业化工作成绩的肯定。华源集团将继续努力推进绿色建筑技术创新,把绿色建筑产业链创新链市场链打造得更好,培养出更多优秀产业技术工人,为绿色建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