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喜报!华源·尚源贝阁项目荣获第十届“广厦奖”荣誉

时间:2023-01-1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22年12月26日,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 第二批获奖项目的通报新鲜出炉。在全国70个获奖项目名单中,新疆乌鲁木齐市华源·尚源贝阁项目是全疆唯一一个获得此荣誉的项目,同时在“规划与建筑设计”、“产业化技术应用”两个方面荣获表现突出单项优秀奖。“广厦奖”荣誉充分体现了项目在建筑品质、人居创新、绿色节能等方面备受业界的高度肯定,尤其对项目的精工品质、技术支持和创新设计予以较高评价,更加实力地诠释了华源集团的企业担当和品牌硬核实力。

 
       据了解,“广厦奖”项目评选经过三道流程、四个维度、六大标准的严苛评选,是经国家批准的我国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奖项。评选的目的是满足群众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质量更高要求,提高我国人居综合水平,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获奖项目必须是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真正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华源实业集团在申报“广厦奖”的前期,充分总结借鉴“鲁班奖”的成功经验,整合集团各项资源优势,形成攻坚项目小组,在资料准备过程中,层层把关审核,严格落实集团董事长的高标准、严要求,最终顺利通过审核验收。截至目前,新疆华源集团已荣获八届“广厦奖”荣誉。
 
 
       
        新疆华源集团作为西北地区首家国家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率先在新疆获得绿色建筑运行标识,多年来坚持住宅产业化发展道路,将“建老百姓住得起的好房子”、改善人居环境作为发展目标,融入“百年建筑”的理念。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在规划设计中结构清晰、空间布局有序、尺度感适宜,依山就势,突出山地建筑特点,同时融入坡地生态景观元素,打造台地中央景观带,将建筑立面与山体环境相协调,充分反映绿色生态小区绿色低碳、宜居、环境优美、功能均好等性能;在建筑节能方面,坚持建筑节能75%的标准,采用独家专利设计高性能铝复合窗、太阳能光伏发电、四节一环保等技术集成应用,通过集团董事会精细化的管理,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已斩获多项荣誉,是目前华源的最高品质项目。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2022年,在华源集团打造新时代产业工人建设改革的关键时期,实业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2023年工作中,华源实业集团也将继续发扬“四个坚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各项方针政策,整合绿色建筑各项成功经验,为华源集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