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华源实业公司 “心系职工办实事”活动持续进行中

时间:2021-10-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展现华源是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亲兄弟的文化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实业公司机关工会、机关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心系职工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进入小暑以来,实业公司机关工会每日给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提供解暑绿豆汤,冰西瓜,并发放清热解毒菊花茶和冰糖来消暑降燥,将“清凉”送到员工的手中。7月8日,实业公司党总支书记夏岚亭带队与机关工会分别前往阜华雅苑、尚源贝阁售楼部慰问一线员工,送上暖心慰问品一枝蒿和方便食品等,把关怀送到一线员工的心坎上。

置业顾问们看到沉甸甸的慰问品都很感动,营销分公司经理袁海龙对实业公司党总支和工会带来的暖心慰问表示感谢,身在华源,处处感受到大家庭温暖;身在华源,对未来更有期待!

党总支书记夏岚亭说到:感谢你们在高温下的坚守,并叮嘱全体销售人员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今天我代表李俊董事长、代表集团党委,对你们的辛苦表示慰问。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到:在7月12日董事长办公会议上,李俊董事长对住宅产业化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聚焦到学术推广能力和专业技术学习能力的提升,依托华源品牌效应加强团队建设和项目部建设,树立个人品牌建设,在下半年的任务目标中,脚踏实地的为集团全年经营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