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新疆房协绿色建筑交流会——走进第十届“广厦奖”获得单位华源·尚源贝阁项目

时间:2023-07-1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5月23日上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地州房协领导及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等一行60余人莅临华源·尚源贝阁项目观摩。

 

 

本次观摩活动由新疆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交流绿色低碳宜居住宅的建设经验,共同探讨建筑与自然环境协调发展的新路径,凝心聚力推动自治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

 
 

观摩会分别由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自治区房协领导致辞拉开了序幕。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齐保才详细介绍了华源·尚源贝阁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依山就势、高低错落,突出山地建筑特点的同时融入养老元素,绿色建筑产业化技术应用在华源·尚源贝阁项目中,采用了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实现了“四节一环保”,该项目是国家康居、绿色建筑双示范工程(三星级),荣获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及规划与建筑设计金奖、产业化技术应用金奖,在新疆山地建筑人居环境规划设计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新疆房地产业协会领导为华源·尚源贝阁项目颁发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获奖证书。最后参观了华源·尚源贝阁园区。

 

此次观摩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目标,全面提升住宅品质,建设“质量更优、性能更高、环境更美、能耗更低的绿色低碳宜居住宅”,按照“设计好、功能好、环境好、配套好、物业好、绿色化和智能化水平好”的要求,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走绿色建筑产业化之路;进一步发挥标杆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积极推动建筑节能减排(碳中和),以绿色建筑为理念,新型节能环保建材规模化在房地产企业中的推广运用。自2007年至今华源集团共9个住宅项目获得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国家级大奖。

 

 

华源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绿色建筑住宅产业化道路,为新疆老百姓建造更多安全耐久、健康舒适、生活便利、资源节约、环境宜居的“好房子”,为新疆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