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正式发布

时间:2015-03-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5年3月24日,“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会上作了题为《树立新标杆 当好领跑者》的重要讲话。

      值得骄傲的是,本次测评结果中,华源集团再次入选500强房企,由去年发榜的第80位攀升至今年的第77位,并获得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区域运营10强,这是华源集团第次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榜单足以表现出新疆华源集团在过去一年当中稳健的发展步伐,且更加坚定了立足新疆本土发展、深耕国家康居绿色示范工程建设、走多元化发展道路的信心。
       据介绍,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活动已经进行了七个年头,每次发布会都是一次行业的盛会,它见证了房地产企业的成长历程,记录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历史,推动了房地产行业的交流合作。其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得到认可,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