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康居华源 再获新誉

时间:2014-11-1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康居华源   再获新誉 

李俊董事长被推选为中国住宅产业化联盟副理事长

华源·贝鸟逸轩项目一举斩获五项国家级金奖

 

11月12日-13日,由国家住建部举办的2014国家康居示范工程技术创新暨中国住宅产业化联盟大会于天津举行,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上百家房地产企业汇聚一堂,总结交流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建设经验,大力提倡建设省地环保型住宅和绿色建筑,推进全国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

大会上,集团董事长李俊因其个人及所领导的华源集团对住宅产业化做出的突出贡献,被推举为新成立的中国住宅产业化联盟副理事长,华源集团被推举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同时荣获“住宅建设创新单位”。集团开发建设的华源·贝鸟逸轩项目一举斩获建筑设计金奖、规划设计金奖、住宅产业成套技术推广金奖、施工组织管理金奖及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奖杯五项大奖。华源集团总工程师齐保才代表集团上台领奖,并做了关于《太阳能光电建筑一体化技术在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工程中的应用》的交流发言,引起参会人员广泛关注。

多年来,华源集团凭借20年开发经验以及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通过借助国家住宅产业基地平台,立足产品理念创新、科技创新,提高住宅科技含量和实施品牌战略,开拓了企业发展空间,大大提升了华源康居绿色品牌在全国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