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阜康市首届“华源杯”广场舞大赛

时间:2014-10-1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当爱好变成竞技比赛,“大妈们”找到了施展才华的舞台。10月12日,由阜康市准东街道党工委、阜新街道党工委、博峰街道党工委主办,华源集团承办的首届“华源杯”广场舞大赛,在华源·阜华景源小区门前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所有社区的十支艺术团代表队,用精彩的舞蹈表演,展现新时代广场舞大妈的风采,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舞蹈比赛在花样年华艺术团的《梦回云南》中拉开帷幕,曼妙的舞步在阿姨们的展示下变得柔情生动。精心准备的服装给阿姨们的舞蹈增色不少,羡煞了现场围观的群众。各式轻快的舞蹈频频获得掌声,观众的认可是表演者最大的安慰。明珠艺术团团员高艳说:“有这样好的参赛平台我们非常高兴,感谢华源集团搭建的平台,让我们真正体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我们在社会中有了一定的地位,感觉很好。”
         这次比赛是响应阜康市全民健身活动号召,既展示市民的文化精神,也彰显了市民的文化基础。华源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不仅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将健康、绿色生活的理念融入到阜康市民心中,也体现了华源集团坚持多年的“营造精品,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