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集团开展华源20年“百团钜惠”系列活动

时间:2014-09-1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9月14日,华源集团20年庆典系列之华源·阜华景源家居家饰团购会,在阜华景源小区广场隆重举行,为更好的回馈客户,阜华景源项目联合与客户生活息息相关的装饰装修、家具、家用电器等近十余家厂商参展。
        当天参展人数达到400余人,参观小区、逛展会、扫微信、拍照片,人气一度爆棚!活动过程中不断穿插的项目介绍、绿色康居知识问答、一元竞拍、客介兑现环节,点燃了整个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愿意成为华源的"经纪人",为华源代言,将“阜华景源”介绍给身边更多的人。
        9月21日,华源·圣地欣城项目华源20周年庆“百团钜惠”系列活动在现场售楼中心广场举行。此次参与活动的单位有元森酒业、三菱等10家4S车店等。并邀请重金属摇滚乐队“合法武装”前来助阵,参与人数达800余人,是自项目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庆典活动。
         又讯   9月6日上午,由巴州房地产管理局主办的“最美巴州,和谐巴州”秋季房产交易会在美丽的孔雀河公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作为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华源集团开发的华源·圣地欣城项目,受到当地房管部门的邀请参加了此次盛会。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展会期间共接待近200组客户,预留信息32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