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华源集团启动“二十周年庆”企业联盟补贴惠民活动

时间:2014-09-0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8月25日,在华源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为更好地惠及于民,新疆华源集团作为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会长单位,以商会牵头组织,华源集团冠名的“庆中秋、迎国庆”企业联盟补贴惠民活动在南湖江南王子饭店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尚典主席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集团董事长、总裁李俊代表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对此次活动提出重要要求。活动以“绿色生活、健康饮食”为主题,新疆青鹤集团、新疆金冠园公司、新疆八点半贸易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也都踊跃参与进来。

华源集团作为新疆绿色住宅产品龙头企业,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为感谢新老客户对华源房产的支持与厚爱,精选位于五家渠市的华源贝鸟语城和位于首府的华源贝域佳府两项目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这两个项目均是集团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实力巨作,具有业内领先的绿色住宅产品品质和核心技术,采用住建部要求的绿色环保建材和住宅部品。在活动期间,贝域佳府项目100㎡以下房源抵5000元房款,100㎡以上房源抵10000元房款,更有十套特价房提供,先到先得;贝鸟语城享受6套特价合院起价5800元/㎡,商业享受5000元/㎡起价,根据客户选定房源不同形成差异化优惠。项目活动于8月25日开始,10月7日结束。

本次惠民活动,将从绿色建材、绿色人居、绿色食品、健康饮食等方方面面为广大乌鲁木齐市民提供实质优惠。市民们可在全市的近70个八点半连锁便利店、苏宁电器、面包新语专营店及晨报社区便民店等展点领取惠民手册,直接参与本次惠民活动。市消协还对此次惠民活动的全部产品做出了监督,保证所有参与惠民活动的产品均持有全部合格、检疫证书,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法。

本次活动为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启动的“绿色生活第一季”项目,今后将会启动“绿色生活第二季”、“第三季”,是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2014年服务会员企业、服务民生、深入开张非公有制经济认识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年度计划具体实施步骤。藉此更广泛地传播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社会担当和正能量,宣传先进典型和产品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民营企业的美誉度和公信力,为市民绿色品质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