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华源集团住宅产业化研究成果获评“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时间:2015-04-0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握经济新常态下企业改革创新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交流推广中国企业管理创新实践和经验,2015年3月28日下午 以“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管理变革”为主题的“2015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中国职工之家召开,会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正式公布了第二十一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名单,由集团董事长李俊主创的《以住宅产业化为导向的国家级绿色康居示范小区开发建设》研究成果荣获二等奖。

       据悉,第21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推荐和审定工作于2014年4月启动,共收到全国26个省(区、市)、4个计划单列市、16个行业协会、57家中央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推荐申报的成果材料441项。 经过评审委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预审,共有186项成果被审定为“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奖29项,二等奖157项。
       本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比涵盖全国企业经营管理的主要领域,体现了当前我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发展的新趋势,均为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和管理提升的最新实践成果。华源集团凭借二十年住宅产业化管理建设实践经验,总结出大力发展节能建筑与循环经济相结合的绿色康居建筑理念,获得国家级奖项的认可,标志着集团创新能力得到社会的肯定、企业管理工作又迈向了新台阶,也说明了公司从管理要效率,从管理要效益,以创新促进企业发展的创新意识将深入到集团产业化全面发展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