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克拉玛依市住建局及热力同行前来华源热力座谈交流

时间:2020-05-1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克拉玛依市住建局及克拉玛依市热力公司为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制度管理,人员配置,自动化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在乌市供热行办的支持下,于5月13日由供热行办副主任寿德组织热力总公司、西城热力公司、友好热力等六家热力企业来到华源热力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华源热力公司经理彭军、总工程师吴建中、副经理康飞热情接待并陪同他们实地参观了公司燃气锅炉房、电锅炉房、创新工作室、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等地,介绍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系统、智能热网监控管理系统等在工作中的实际应用。

座谈交流在公司智能热网大屏室进行,各热力企业共同回忆了行业发展历史,围绕供热产业发展中企业管理、人员配置、岗位设置、换热站建设等问题展开积极交流,各企业间相互交换意见,交流想法,分享管理中的有益成果,对一些管理瓶颈问题进行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细致讨论,因地制宜的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办法。

座谈结束时,克拉玛依市住建局及克拉玛依市热力公司表示华源热力公司是热力行业的标杆企业,无论是在供热保障还是在企业管理方面都是先进杰出的代表,对在企业管理、制度建设、岗位设置等方面分享的先进经验获益匪浅,收获良多。他们一致认为公司先进的数据指标的背后离不开一整套严谨、科学、规范的管理标准与体系作为强大支撑,还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继续保持同华源热力公司良好的交流基础。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热力同行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强化了热力行业的沟通交流,为热力行业更加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