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号角吹响:检修技改大行动 热力全体总动员

时间:2020-05-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全力以赴打好夏季检修技改攻坚战,高质量推进供热保障,4月10日停炉后,依据编制完成的2020年度公司夏季检修技改工作方案,吹响2020年度华源热力公司夏季检修技改工作的“出征号”,公司进入夏季检修技改阶段。夏季是供热设备设施“体检”的最佳时期,为了保障供热运行安全,提高供热运行质量,华源热力全体干部员工和参检人员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打好夏季检修技改攻坚战。

2020年度检修技改工作自4月10日即陆续开始,至6月底结束,检修工作坚持“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的原则,并结合“五小革新”、“降本就是增效,节约就是创效”思想,实施专业技术改造,实现“求生存、保稳定、提效益”的目标任务。检修技改工作依然紧密围绕热源锅炉检修保养、保全厂换热站板换清洗、除污器清理、水泵电机检修与保养及二次网井室、阀门清理等工作内容进行,公司数十年坚守“正确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的理念标准,以“小中见大”,“细中见精”,锻就了不平凡的热力精神。

 

公司领导率先垂范、统筹安排部署,针对夏季检修工作召开多次技术论证会明确技术方案可行性,为期四天的夏季检修安全培训为检修技改工作建制度、立标准、保安全。要求在检修技改过程中严格管控安全风险、环保风险,贯彻落实各项检修技改要求与标准,将检修现场变成实训课堂,构建学习型班组,营造“勤奋学习、激励互助、创新创造”的深厚工作氛围,增强热力人勇于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

热力全体干部员工正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充分发扬热力精神,铭记“热到心头 暖到家”的服务宗旨,以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冲劲,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形成打赢2020年度检修技改的强效合力,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立足检修技改、创新创造,建功新时代的拼搏激情,高技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夏季检修技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