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开展《技术创新驱动节能减排创造新奇迹》专题学习

时间:2019-06-2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6月24日《新疆日报》刊登了《新疆华源集团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聚焦主业,增强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驱动节能减排创造新奇迹》专题文章,从供热节能减排创新领域全面介绍了华源多年来取得的创新成就,6月27日,华源热力公司组织中高层领导40余人对该篇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

集团董事长李俊用“如果我们不坚持技术创新,公司可能早就不存在。当然,创新就要流血流汗,就要饱尝痛苦滋味,但最终华源人收获了更甜的幸福。”这句话生动诠释了华源在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发展道路上既有艰辛又有喜悦的现实,也正是在这一理念的引领下,华源热力自成立开始就明确了方向和目标,而且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能始终坚守着这份“初心”。通过精益求精、刻苦钻研、全方位应用各项节能减排新技术,华源连续创造多个行业奇迹。每一个项目的背后都拥有一段攻坚克难、钻研探索的故事。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华源的技术创新历程给出了最有力的说明。通过学习大家深有感触,深刻明白了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珍惜产业化发展成果、为企业增光添彩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各部门也积极开展学习并通过朋友圈转发文章。今后华源热力公司仍将继续不遗余力实施创新工程,做精做细各项工作,激活发展新动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