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乌鲁木齐西城热力前来华源热力开展交流

时间:2019-03-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3月19日,新疆元水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焱携下属的乌鲁木齐西城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新萍、副总经理马建国、西城热力各分公司领导班子、西城热力各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前来华源热力公司交流工作。

华源热力公司经理彭军、副经理张建良、总工程师吴建中等领导热情陪同,带领他们先后到公司热源二厂燃气锅炉房主控室、电锅炉房、公司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等多处参观并做了认真介绍,最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交流座谈。座谈中彭经理介绍了华源集团、华源热力的发展概况、分享了生产运行、经营收费、用户服务等各方面的经验。陈焱副总高度评价了华源热力公司在行业中发挥出的领先示范作用,并介绍了目前西城热力面临的新的发展环境,希望华源热力提供有益的建议与指导,结合具体问题双方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交流结束后,元水集团陈焱副总、西城热力于新萍总经理对华源热力分享发展经验和提供专业指导表达了真挚谢意,希望双方今后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取长补短,促进互利共赢,推动供热管理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