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开启2019年首期专题培训

时间:2019-04-0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发展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技能水平高的优秀人才团队,华源热力公司结合集团“三百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要求,立足企业发展实际组织开展了“实学实干练过硬本领 精益求精铸专业团队”主题培训,以此拉开了公司2019年培训工作的序幕。

本次培训为焊工高级技能等级证书取证培训,公司联合乌市就业培训中心共同开展,以公司各热源厂、保全厂及一次网管理部的电焊工为主要培训对象,共计17人参加。3月29日培训课程正式启动,本次培训为期12天,包括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两个阶段,详细教授焊接基本知识、焊接仪器的原理与使用、焊接注意事项及操作等内容。就业培训中心的讲师们在授课过程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际应用,学员们认真听讲、动手操作,焊接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都得到了增强。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丰富和提高电焊工的专业基础与技能,为公司打造专业知识过硬的高技能焊接队伍、增强分析和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培训后所有人员统一参加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焊工高级技能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