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组织学习集团2019年经济工作报告

时间:2019-03-0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3月4日,华源热力公司组织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班组长等共计120余人集中学习了《增强产业自信 推进文化创新 提升团队素养 不忘初心 实学实干 打好华源产业化旗帜保卫战——新疆华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经济工作报告》,通过学习集团党委、董事会的重点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各项要求,有力推进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会上深入系统学习了报告全文,参会人员聚精会神、用心聆听。报告全面总结了集团各产业2018年发展成绩,明确了2019年愿景目标,部署了重点工作,提出了六项关键保障措施。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任务艰巨。站在新起点,华源热力公司将守正创新、持续发力、稳中求进,以“坚守节能减排情怀”为目标,发挥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的示范作用,把握政策创新创优,保持技术指标的先进性,以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管理提升精细化水平,全面提升供热保障与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建设供热产业优秀典范,谱写企业发展美好新华章。

会后公司各部门、各班组也将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吃懂弄透工作目标深入落实到一线各岗位,激励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坚定不移朝着既定目标前进,当好企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与贡献者,以务实的作风和举措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