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情系老百姓 温暖送人心

时间:2019-03-0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9年3月1日,一位名叫罗旭芝的业主来到华源热力公司客服中心大厅,送来了一面“情系老百姓 温暖送人心”的锦旗,向公司供热维修服务工作连连表达谢意。

罗先生住在鲤鱼山花园小区,不久前向公司反映家中暖气不热的情况,本着“热到心头 暖到家”的服务宗旨,公司迅速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查看并进行仔细排查。考虑到鲤鱼山花园小区供热系统多为单管大串联系统,且供热设施老旧,维修人员怀疑是因供热系统引起的不热,需要对整个系统逐一排查。负责该区域供热服务的保全二厂全体维修服务人员集思广益,整合力量,积极沟通,协调联系。入户检查中发现有些住户家中私自安装了过水热,极有可能是私自改动原有供暖管线后引起管道堵塞而造成不热。该片区所长马登义带领维修工唐爱华、叶文强等人迅速对供暖管道的分支阀进行拆解,发现分支阀的进口端有异物堵塞,采用管线切割的方法最终在管道中取出了两块石子并清除了管道污物。住户家中暖气热了起来,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对公司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这些只是公司供热维修服务的缩影。冬季采暖期,维修工人们始终奋战在供热保障的最前线,不畏艰辛,不畏严寒,对待广大用热户像对待亲人一样,提供贴心细致的供热服务,用满腔热忱和实际行动唱响了一曲曲温暖之歌。